索引号:  TCXXGK-2020-007044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住建发〔2020〕80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5-22 08:58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做好2020年创文网上申报材料暨国卫复审暨创未相关资料报送
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住建局、新区住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耀州区住改办、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根据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卫巩固提升档案资料工作培训会精神,请你们严格按照《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工作实施方案》、《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对照创文、创未任务清单责任分解表以及国卫归档资料目录(参照附件6),将今年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资料在6月20日前上报市局,由市住建局统一汇总上报市创文办。
  此后每月20日例行上报有关材料(共性资料按每季度报送),同时电子版发送邮箱。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标对表,确保材料质量。各单位、各科室要认真做好各项材料的收集、整理、汇总和报送工作,做到不缺项、漏项,材料要准确反映测评标准的要求。说明报告要精确介绍相关工作,字数控制在600字左右,以WORD格式上报完整电子版文档,实景图片有效反应相关主题,大小控制在2M以内,相关规范文件提供DOC格式,并加盖公章。各项材料要前后一致,无逻辑性错误、自相矛盾现象。
  二、加强协作,主动沟通联系。各责任单位要在每月20日之前,将创文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按照附件1、2、3、4、5的要求进行整理,每一个测评编码有一个文件夹,里面包含说明报告、目录和相关的佐证资料。各责任单位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及时反馈,并协调落实。
  三、落实责任,合力完成任务。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及要求,结合工作职责,对照任务分解表,倒排时间,积极开展相关活动,落实专门人员负责材料的收集整理报送工作。市住建局创文办和市局人事科将对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完成网上申报工作的情况列入专项考核和督查,对工作不及时、不负责、不配合,马虎应付、扯皮推诿、造成扣分等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请各区住建局、新区住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耀州区住改办、局属各单位、局机关科室,务必高度重视,合力完成任务。

  联系电话:0919-3180528
  电子邮箱:tzszjjcw@163.com

  附件:1、说明报告格式(范例)
     2、格式要求汇总
     3、专项创文资料目录格式要求(样表)
     4、纸质版图片格式(范例)
     5、共性创文资料目录
     6、国卫巩固提升资料归档目录及责任划分表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21日 
网络编辑:袁琪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