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20-007002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住建发〔2020〕86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5-21 15:28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转发《关于立即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15: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住建局、新区住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现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立即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铜安委会发〔2020〕18号)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同时,各单位要按照《关于在全市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铜建安办发〔2020〕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住建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铜住建发〔2020〕43号)和《关于印发<开展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落实集中执法行动方案>的通知》(铜住建发〔2020〕77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制定有针对性的安全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部门“三个必须”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在全国“两会”期间继续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防住建领域安全事故发生。
  各单位于全国“两会”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将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报市住建局。


                                                   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20日



  (联系人:马琦      联系电话:0919-3189522/3181800<传真>) 

网络编辑:袁琪
信息审核: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