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20-005943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4-29 15:10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市医保局
关于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切换期间
暂停相关联网结算业务办理的公告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4-29 15: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接省医疗保障局通知,国家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将于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18:00至5月6日(星期三)08:00进行迁移,期间暂停提供相关服务,暂停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业务。
  暂停服务期间,跨省异地就医联网入院业务可在系统恢复服务后办理,联网结算业务可延期至系统迁移完成后办理,或自费出院后到我市各级医保中心进行报销。报销比例不受影响。
  请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安排做好系统切换期间相关业务的办理及政策解释宣传工作。请广大参保人员提前做好就医、购药准备。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铜川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4月28日


网络编辑:冯永亮
信息审核:冯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