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9-019436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消联办发〔2019〕8号
发文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发布日期:  2019-12-24 10:17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对2019年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认定结果的通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10: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放心消费创建办、市级放心消费创建办各成员单位,各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2019年,市、县(区)两级创建办成员单位紧紧围绕省、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目标任务与要求,紧密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参创企业、行业、区域大力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过市县两级共同努力,2019年度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认定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认定结果通报如下:
  根据《陕西省创建放心消费单位(行业、县、市)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市放心消费创建办通过网上资料审核、公示,现场核查,征求各成员单位意见,领导小组研究等方式开展了认定工作,并决定认定“陕西玉华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9家单位为铜川市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有效期为三年。
  希望通过认定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巩固和发扬成绩,通过扎实工作,将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在全市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全市广大参创企业、行业和单位要以这些单位为标杆,通过深入开展创建活动,不断提高企业、行业的诚信建设与信用管理水平。市县两级创建办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组织  领导,围绕全面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引导和发动更多的企业、行业和区域积极参与到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中来,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创建工作,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铜川市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2019年).docx
        
                             
                           铜川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办公室
                                                      (代   章)
                                                    2019年12月13日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