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9-018364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9-11-29 16:53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对抽检发现的不合格珠宝玉石贵金属
及服装鞋帽的通告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6: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市监发〔2019〕258号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抽检发现的不合格珠宝玉石贵金属及服装鞋帽的通告


  根据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的通知》(陕市监质发〔2019〕6号),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10月,组织开展了全市流通领域数字移动电话、珠宝玉石贵金属食品、服装鞋帽(含儿童服装、皮鞋、凉鞋、休闲鞋、运动鞋)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共抽检样品合计90批次,样本全部由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专业检测。经检验判定合格84批次,不合格6批次,合格率为93%。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数字移动电话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共抽检样品30批次,经检验判定合格30批次,合格率为100%。
  珠宝玉石贵金属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共抽检样品30批次,经检验判定合格27批次,不合格3批次,合格率为90%。
  服装鞋帽(含儿童服装、皮鞋、凉鞋、休闲鞋、运动鞋)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共抽检样品30批次,经检验判定合格27批次,不合格3批次,合格率为90%。 
  二、不合格产品处置情况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下发了《关于对部分珠宝玉石贵金属进行清查退市的通知》(铜市监发〔2019〕249号)、《关于对抽检发现的不合格服装鞋帽进行市场清查退市的通知》(铜市监发〔2019〕255号),并由相关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不合格商品进行清查,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户进行查处。
  特此通告。

  附件:不合格商品信息列表.docx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29日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