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9-018257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9-11-28 09:15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铜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政府系统优秀调研
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8 09: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机构:
  2019年,全市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具有真知灼见的调研文章,为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为了全面反映调查研究工作成果,推动全市政府系统调研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市政府研究室决定对2019年度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进行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2019年度全市政府系统单位组织的重点课题和个人撰写的调研报告。
  市级领导担任课题负责人的调研报告以及市政府研究室牵头的调研报告不参加评选;单纯的业务报告、技术分析报告以及委托本地或外地研究机构完成的专项研究报告不参加评选。
  二、报送材料
  1.每个调研课题附纸质版报告3份及《2019年度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参评表》(附件)1份;
  2.调研报告电子版。
  三、格式要求
  参评调研成果报送分电子版和纸质版,统一采用WORD格式编辑,A4纸打印。正文标题小二号方正小标宋_GBK,正文内容三号仿宋_GB2312,文内一级标题三号黑体,二级标题三号楷体,全文不加粗。正文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和单位名称。
  四、报送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20日前将评选材料报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三号楼13层31314室)。
  联系人:袁   璐
  电 话:3280612
  邮  箱:544616866@qq.com

  附件:2019年度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参评表


                                    铜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2019年11月26日
2019年度政府系统成果参评表.doc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