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9-016471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经普办字[2019]7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9-10-25 11:03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铜川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
关于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11: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经济普查办公室: 

  在省经普办的指导下,各区县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广大普查人员共同努力,现已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准备、现场登记和数据处理等工作,进入普查数据发布、资料开发和总结表彰阶段。为认真总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区县要根据各自的工作特点,客观分析本区县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创新做法、成功经验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形成书面总结报告。总结要条理清楚,重点突出,篇幅适度。 

  二、总结报告包括工作总结和技术总结。 

  工作总结应重点对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铜川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决策部署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的情况,对总体安排、组织方式、宣传动员、法治保证、物资保障、人员选调、落实数据质量责任制以及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等主要工作情况、创新做法、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等进行认真梳理,对今后工作提出改进建议。 

  技术总结重点对普查方案设计、工作流程、业务培训、普查区划分与绘图、程序设计、部门行政记录整理与比对、单位清查、现场登记、数据处理、质量控制以及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创新做法、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等进行认真总结,对今后工作提出改进建议。 

  请以电子版word格式,于11月5日前上报工作总结,11月15日前上报技术总结。 

  联 系 人:贾倩倩 常婧婧 

  电  话:3185876 



铜川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 

2019年10月24日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