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9-013876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9-09-09 15:41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铜川市教育局关于授予刘慧珍等30名同志
铜川市中小学教学能手称号的决定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15: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教科体局、市教育局新区分局,局属各有关单位:
  为引导鼓励广大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勤奋钻研、积极进取、大胆探索,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育人本领,增强教书育人的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和职业自豪感,2019年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中开展了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经过层层赛教评选,决定授予刘慧珍等30名同志"铜川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市级教学能手珍惜荣誉,继续发扬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教学研究和学科教学方面探索创新,不断提升,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创造更多的经验,在推进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全市教育战线广大教师要以教学能手为榜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附件:2019年铜川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名单.docx

铜川市教育局     
2019年9月5日     


网络编辑:闫静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