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9-012974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9-08-22 18:15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下达2019年市级地方标准制订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8-22 18: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市监发〔2019〕166号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下达2019年市级地方标准制订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为发挥标准化助力质量提升作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需求,按照铜川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征集2019年度省级和市级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铜质监办〔2019〕1号)文件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和《陕西省标准化条例》,我局以促进科研成果、专利技术转化,充分发挥标准化在产业发展中的技术支撑作用为目标,经我市各单位申报,现决定将《大樱桃果蝇生态防控技术规范》等项目列入2019年市级地方标准制定计划项目(见附件),望各项目承担单位做好标准的调研论证,按时完成标准的制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列入制订计划的项目,应按照《地方标准制定规范》(DB61/T 1214—2018)(下载地址:http://219.144.196.28/std/db_details.asp?id=1333)相关要求完成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于2021年12月30日以前完成标准制修订工作。
  二、项目承担单位是项目负责单位,全面管理项目制修订工作,要广泛征求有关服务对象和行业管理等部门的意见,确保标准的先进性和可行性。
  三、列入本计划的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在制修订过程中如发生不可预见的问题,请及时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科联系,以便于及时调整或变更项目计划。
  联系人:张国栋  联系电话:0919-2836010
  电子邮箱:34281093@qq.com

  附件:铜川市2019年地方标准制订项目计划表.doc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8月20日   

网络编辑:于冬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