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9-012109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9-08-07 11:09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铜川市教育局关于提醒考生谨防虚假招生的紧急通知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11: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位考生、家长:
  近期,我市发生多起没有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中职、高职院校在我市招生,并承诺发放中职、大专、本科毕业证书。
  市教育局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选择中职、高职院校就读时,请通过志愿填报系统报考。注册入学的考生,请认真查验学校办学资质,注意甄别,谨防虚假招生。广大考生、家长可通过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查询2019年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录,也可与学校所在地教育部门联系,核实学校信息后再办理入学手续。
  附件: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陕西省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录的通知


网络编辑:闫静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