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9-010717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9-07-11 09:49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优秀群众文艺团队和优秀文化志愿者
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7-11 09: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局、新区社会事业局,市群众艺术馆、铜川广播电视台:
  为充分展示我市近年来逐步壮大的群众文艺团队和文化志愿者队伍的新格局、新风貌,展示他们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激发社会力量参与我市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热情,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今年继续开展优秀群众文艺团队和优秀文化志愿者评选活动。评选范围、条件、程序依照《关于组织开展“十佳”优秀群众文艺团队和“十佳”优秀文化志愿者评选工作的通知》(铜文发﹝2014﹞52号)进行。其他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评选工作分推荐报送、事迹展示、综合评选、公示表彰四个阶段进行。
  推荐报送:申报材料于7月17日前报送;
  事迹展示:7月18日—7月25日;
  综合评选:7月26日—7月30日;
  公示表彰:7月31日—8月6日。
  二、报送要求
  1.各区县、新区社会事业局可组织相关专家、业内知名人士深入基层,按照预设程序对拟推荐对象进行考察。
  2.优秀文化志愿者由优秀群众文艺团队依据评选条件推荐。
  3.各区县、新区社会事业局推荐文艺团队2—3支,文化志愿者2—3名。
  4.申报表格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随文件下载,电子版、纸质版均需在规定时间内上报至铜川市群众艺术馆。
  联系人:王  静    电话:2393060   13571577235
  邮箱:313086094@qq.com
  三、其它要求
  1.已获得2014—2018年市优秀群众文艺团队及优秀文化志愿者荣誉的,不参与本次评选。
  2.铜川广播电视台要密切关注2019年优秀群众文艺团队和优秀群众文化志愿者先进事迹,在重要栏目、重要时段,多角度予以宣传报道。
  3.各区县、新区社会事业局要充分重视此项工作对于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要选派人力深入团队和群众文化活动场所,挖掘事迹,发现优秀,树立典型,推动服务。


附件: 

铜川市优秀群众文艺团队评选申报表.docx

铜川市优秀文化志愿者推荐表.docx



   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7月10日  


网络编辑:田恬
信息审核:薛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