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14: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 川 市 审 计 局


  


2018年第16号


(总第234号)

 

 

 

 

 

 

TONG CHUAN SHI SHEN JI JU

SHEN JI JIE GUO GONG GAO

 




(二0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我局派出审计组,自2018930日至20181115日,对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

一、基本情况

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市政府直属事业机构,主要职能是:负责市级机关事务的管理、保障和服务,全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工作,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修缮工作,拟定并监督实施公务用车管理制度等。内设办公室、综合管理科、财务资产管理科、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科4个科室,下属单位6个:市级机关服务处、市级机关后勤服务处、市级机关东办公区物业管理处、市级机关西办公区物业管理处、市人民政府机关医务所、市级机关车辆服务中心。市机关事务局人员编制12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2名,科级领导4名,实有11人。

(一)预算执行情况

2017年初预算574.9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1.86万元;项目支出363.11万元,本年追加预算3069.65万元,调整后预算3644.62万元。

(二)财务收支情况

2017年初结余824.10万元,收入3644.6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616.67万元,其他收入27.96万元。支出3983.3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46.47万元,项目支出3536.88万元,年末结余485.37万元。

二、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能较好遵守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财务收支基本真实,财务管理较规范。制定、完善了《财务管理规章制度》《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工程维修改造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特别是出台的《经营性国有资产租赁管理实施细则》,有效地促进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未严格执行公务卡制度

(二)延伸审计下属单位发现问题

东物管处未严格履行政府采购程序,未严格使用公务卡结算。

四、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以上审计发现问题,铜川市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具体整改情况由其自行公告。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