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新区长青南路(华原西道-南侧原建成路段)
道路及排水工程竣工结算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17: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 川 市 审 计 局


  


2018年第13号


(总第231号)

 

 

 

 

 

 

TONG CHUAN SHI SHEN JI JU

SHEN JI JIE GUO GONG GAO

 




(二0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公告)


根据《审计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01845月,铜川市审计局对铜川市新区长青南路(华原西道-南侧原建成路段)道路及排水工程竣工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0年,铜川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以“铜发改发〔2010373号”文件立项批复新区长青南路(华原西道-朝阳路)道路及排水工程项目,批复该项目建设内容为道路1011,宽30,雨污排水管道,计划投资2178万元。

该工程建设单位为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代建单位为铜川市新区高远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铜川市市政园林设计院负责施工图设计,陕西公立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招标代理,陕西省古都工程监理公司负责工程监理,铜川市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承揽工程施工。

此次审计范围为新区长青南路(华原西道-南侧原建成路段)道路及排水工程,于20155月开工, 20175月竣工,201710月竣工验收合格。该段工程送审结算价款954.75万元,审定结算价款714.09万元,核减工程造价240.66万元。

二、审计评价

该项目工程、财务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工程建设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工程项目建设基本执行了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合同制和监理制。该项目的建成加快了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连接朝阳路、华原西道贯通使用,方便了群众和车辆的出行,发挥了一定的社会效益。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审计发现该项目存在个别建设手续不完善、代建管理费提取比例不符合相关规定、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欠缴劳保统筹等问题。

市审计局依法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正在整改,具体整改情况由其自行公告。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