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年大数据和两化融合项目的通知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7-03-16 14: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工信(经贸)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我省大数据和两化融合的有关决策部署,推动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和两化深度融合,促进经济转型发展,按照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关于征集2017年大数据和两化融合项目的通知》(陕工信发[2017]102号)文件要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征集2017年大数据和两化融合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区县工信部门负责组织辖区内企业严格按照省工信厅省财政厅文件要求进行项目申报,对项目申报资料认真初审,不符合条件的项目一律不得申报。
  二、项目申报资料一式五份,由各区县工信部门负责会同同级财政部门对项目进行汇总后联合上报市工信局,并报送电子版材料一份。
  三、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3月27日,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新军   电话:3382573  邮箱:80413032@qq.com
    

  附件:
     附件1、2、4.xls
     附件3.doc

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7年3月16日


网络编辑:吴律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