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
《关于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2-16 10: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级工业园区管委会,景区管委会,市级工作部门:
   为了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以项目策划包装为重点,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带动结构调整,推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按照市政府安排,我委研究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并于1月22日向你们征求了有关意见。根据你们反馈意见,我委对《关于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意见》作了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即将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现再次征求你们意见。请务必于2月17日(周五)16:00点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反馈我委。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二稿) 
  

    联系人:赵 鑫            电话/传真:3183787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2月16日


网络编辑:吴律
信息审核:贺萌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