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关于铜川市独生子女保健费发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情况汇总
来源: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7-11-06 17: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7年6月13日至6月20日和2017年9月1日至9月4日市计生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卫计局以征求意见函的形式分别征求了各区县计生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新区管委会计生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11个单位的意见建议。
   根据反馈情况,王益区、耀州区、新区计生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财政局、市监察局、市法制办等6个单位提出意见建议14条,主要包括: 资金的承担、无业人员的界定、发放中特殊问题的处理、监督方式和规范用词等问题。我们对意见建议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分析研究和讨论,共采纳7条,对《铜川市独生子女保健费发放管理办法》进行了修改完善。其余5个单位均为无意见。
 
 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11月6日

网络编辑:乔诚
信息审核:贺萌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