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委 铜川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
(2019年6月18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0 16: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各区县、市级各园区(景区)、市直各部门积极发挥考核导向和激励作用,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埋头苦干、克难攻坚,市委、市政府决定,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的新区管委会等31个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省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紧盯高质量发展大局和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为目标,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保持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奋力开创新时代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铜川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名单
  (共31个)

  区县:新区管委会、耀州区
  市级工业园区(景区)管委会:照金景区管委会、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党委部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委办公室
  经济管理部门: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土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政府办公室
  社会管理部门: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统计局
  执法监督部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工商局、市质监局
  公共事业管理部门:市文化广电局、市卫计局、市四创办、市政协机关
  涉农部门:市农业局、市林业局
  群团: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
  中、省驻铜单位:市税务局


网络编辑:杨凡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