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16: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类  别:A

签发人:路学敏

杨灵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设市内公交9路站点的建议》(第1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对您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组织市公交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调研。公交9路银座广场站主要服务于铁诺小区、金谟小区、供电局小区、裕丰园小区、长丰大院及市水务局附近的居民,孙思邈老年康复医院距离该公交站约400米,在服务区域范围之内,也符合公交站点设置规范,因此,公交9路银座广场站不宜调整至金裕路,也不宜更名为孙思邈老年康复医院,敬请理解。
  长丰北路与正阳路已经贯通,我局将组织市公交公司结合长丰路沿线群众出行和长丰南路道路建设等情况,适时开通途经长丰路的公交线路,方便现代城、翡翠城等小区周边居民公交出行,届时可在金裕路路口附近设置公交站点。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16日


  (联系单位: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电话:0919-3185839)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冯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