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园总体规划
(2010-2020年)2019年修改 草案公示稿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4: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文件名称

决策依据

草案主要内容

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园总体规划(2010-2020年)2019年修改 草案公示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城市规划编制办法》

第一部分是规划总则。包括规划依据,规划期限,规划范围。
第二部分是总体定位和发展规模。包括总体定位,人口规模,用地规模。
第三部分是建立创新驱动的循环经济产业体系。包括打造全国知名的轻量化新材料输出区,建设国内一流的高端装备制造核心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全国绿色建材创新示范基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化循环产业体系,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优化产业空间布局。
第四部分是坚持生态优先,优化空间格局。包括建立空间管控体系,构建园区生态网络体系。
第五部分是建设高效绿色的品质园区,提升内涵和魅力。包括明确园区空间结构、强化用地管控,优化土地利用结构与功能布局、提升用地效率,构建“高效、便捷”的综合交通体系,构建“舒适、便利”的公共服务设施体系,建设“开放、共享”的公园与游憩系统,构建“高效、智慧”的基础设施保障体系,构建“安全、韧性”的公共安全保障体系,构建“绿色、低碳”的环境治理体系。
第六部分是制定行动计划,保障规划实施。包括开发目标与原则,开发时序,开发模式。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城市规划编制办法


网络编辑:何江艳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