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医疗卫生领域市以下
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14: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文件名称

决策依据

主要内容

《铜川市医疗卫生领域市以下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医疗卫生领域省以下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铜川市医疗卫生领域市以下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共有6条内容,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分别确定了公共卫生、医疗保障、计划生育、能力建设四方面事项的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并对确定为市与区县共同财政事权的事项,制定了市与区县的分担比例。由第一条至第四条组成。
第二部分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推进相关改革、落实支出责任、加快完善制度4方面保障措施要求。由第五条组成。
第三部分确定了《方案》的实施时间。由第六条组成。


  附件:《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医疗卫生领域省以下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网络编辑:何江艳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