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资助办法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6: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文件名称

决策依据

草案主要内容

铜川市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资助办法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教财厅〔2016〕6号)
2.《财政部、教育部、人民银行、银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高等教育学生资助政策的通知》(财科教〔2017〕21号)
3.《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的通知》(陕教规范〔2017〕8号)
4.《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财〔2018〕16号)

《铜川市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资助办法》共有9条内容,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阐明了《办法》修订的目的意义、资金投入和职能部门,由第一条、第二条组成。
第二部分明确了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资助的对象条件、程序标准及工作要求,由第三条至第八条组成。
第三部分主要确定了《办法》的施行日期及有效时限,由第九条组成。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教财厅[2016]6号) 
     财政部教育部人民银行银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高等教育学生资助政策的通知(财科教〔2017〕21号) 
     关于印发《陕西省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的通知(陕教规范〔2017〕8号)
     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财〔2018〕16号)


网络编辑:何江艳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