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191号提案的复函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08 10: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类  别:B

签发人:王蒙

王栓兴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整治饰新210国道川口至青岗岭段道路两侧有碍观瞻建筑的提案》(第19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王益辖区210黄堡至川口废弃旧建筑、破旧广告牌整治饰新
  我区对沿路废弃旧建筑、破旧广告牌进行了逐一摸底调查,制定了饰新、拆除工作方案,以路域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将任务分解至黄堡镇、桃园街道办事处,涉及镇办已对各自任务进行了摸底梳理,对涉及的企事业厂矿及住户进行了逐一对接,由于个别建筑物权属不清,待确权后,将统一进行饰新、拆除。
  二、清理、规范公路两侧建筑、经营性设施拆迁整合,集市进行迁移、规划
  我区210国道黄堡至川口段辖区内建筑、经营性设施已基本整合到位,未整合到位的将逐步进行整合取缔,对占用公路进行集市贸易交易的黄堡镇已进行了整治,涉及的洗车加水点,我区路域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已联合四创办和相关镇办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三、关于严格各项涉路工程的行政许可管理及清理违法涉路设施问题
  由于210国道由市公路局养管,我区交通部门对该路段无行政许可权限,为使该事项能够得到有效治理,我区交通运输部门已将相关情况向市公路局进行了反映。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18年7月24日
                                        (联系人:董鹏兵           电话:0919-2182361)

附:市政协191号.doc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