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举行2018年第五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9-12 08: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委全面聚焦“五新”战略任务,始终把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点和着力点,集中力量谋划项目、招引项目、运作项目、推进项目,持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8月15日-31日,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陆续自行组织开展了第五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新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4.63亿元,涉及食品加工、中药材种植、道路交通等领域。   
  从区县看,耀州区新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2.38亿元;印台区新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0.5亿元;宜君县新开工项目1个,总投资1.2亿元;市新区管委会新开工项目2个,总投资0.55亿元。   
  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优化我市项目投资结构,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