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丝博会签约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4 08: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以来,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丝博会10个签约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目前6个合同项目已落地,落地率100%。悦达、苏美达600万只车轮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305亩,已完成选址,正在进行图纸设计。文达年产200万套车桥部件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100亩,7月已开工建设。锦阳新材料项目已完成一条生产线建设,今年四季度建成投产。润易洁铝型材加工综合贸易服务项目已开工建设。西部舞台舞美基地项目7月份开工建设。铜川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项目正在进行环评和能评。
  4个协议项目正在对接跟进。汽车轻量化零部件项目正在与陕汽集团充分对接。汉德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正在与汉德车桥及有关企业对接洽谈。“一带一路”高端装备物流园及铝合金加工项目正在与陕有色加紧对接。赛雷博瑞电池管理及离网储能产品生产线项目,属汽车新能源系列,正在与协议方磋商洽谈,并已取得积极进展。
  为加快丝博会签约项目落地生根,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抓配套。建设10万㎡标准化厂房,年内建成5万㎡,配套建设水电路气讯热等设施。二是抓招商。围绕两个百亿元汽车项目集群,瞄准轻量化、智能化、新能源,借助汽协、陕汽等平台,持续招引大集团、大项目落户,培育百亿元铭帝项目集群。三是抓服务。提升服务效力,落实五位一体包抓推进机制,加快土地收储,提升营商环境,加快合同项目和协议项目转化落地。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