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景区薛家寨综合提升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1 08: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30日,照金景区薛家寨综合提升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薛家寨广场举行。
  开工仪式上,陕西照金公司总经理高永才致辞,西安华曦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宗雷代表施工方介绍项目情况并表态发言,照金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新民讲话对景区开发建设提出要求,并宣布项目开工令。
  薛家寨景区综合提升项目,是照金景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景区开发建设、创建5A级旅游景区的具体举措,为第三届丝博会签约项目,由陕西照金公司出资5000万元投资建设,是照金景区2018年的重点项目之一,主要以《溪山行旅图》原景地再现、河道治理、冰瀑景观、公厕、导览系统等配套设施提升为建设内容,进一步还原照金历史风貌,恢复薛家寨自然生态,形成“山水薛家寨”景观效果。项目建设后,将进一步完善薛家寨景区配套服务设施,丰富游客的红色旅游体验内容,全面提升照金红色景区旅游品质,推进照金景区朝着高水平方向迈出坚实步伐。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