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北京工程集团在铜基地“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启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4 08: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8日,中铁北京工程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铜川基地“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启动仪式在项目现场中铁花苑举行。
  中铁花苑建于1973至1980年期间,总占地面积45亩,有楼房15栋,总建筑面积43353.08平方米,涉及住户758户,居民约2200余人。去年以来,根据中省市“三供一业”相关政策,在市国资委的悉心指导下,中铁北京工程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与铜川市志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多次沟通磋商,于2017年12月签署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协议。
  活动仪式上,项目移交企业表示,在移交及维修改造过程中,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及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做家属区职工家属思想稳定工作。本着对住户、企业和移交单位、监管部门负责的态度,配合接收单位做好维修改造工作。“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涉及面广,情况复杂,政策性强,需要市国资委、移交企业、接收单位和居民住户建立畅通沟通联系机制,共同努力做好移交改造工作。
  项目接收单位表示,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将按照“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标准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强化管理,严把工程质量,确保维修改造项目如期完成。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将坚持“维修为主,改造为辅”的原则,按照技术合理、经济合算、运行可靠的要求,确保维修改造项目实施后相关设施、设备达到我市基础设施平均水平,满足职工正常生活需求。在接收管理后,将不断努力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创新物业服务项目,确保移交接管后服务水平不降低。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