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河工业园区双创基地建设PPP项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13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项目规模及内容
  王家河工业园区双创基地建设PPP项目位于铜川市王益区赵家塬,东邻铜黄路、南邻横一路、西邻纵三路、北邻规划四路。项目总占地189.9亩,总建筑面积111346平方米,其中:新建设钢架结构标准化厂房11栋77196平方米;新建框架结构综合楼8410平方米;新建框架结构综合研发楼24790平方米;新建砖混结构消防楼950平方米,为了满足王家河工业园区双创基地需要,配套厂区道路、停车场、绿化、排水以及电力设施等。
  项目总投资23488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用17903万元,工程建设及其他费用4502万元(包含土地费3228.3万元),基本预备费672万元,铺底流动资金411万元。
  二、项目类型及合作方式
  新建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
  三、合作期限
  项目合作周期为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3年。
  四、交易结构
  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4700万元,约占总投资的20.01%。其中,政府方出资代表和社会资本方均以现金出资,成交社会资本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4230万元,持有项目公司90%的股权,政府方出资代表出资人民币470万元,持有项目公司10%的股权。其余投资额由项目公司进行债权融资,融资额度约为18788.00万元,约占总投资79.99%,政府方出资代表不承担融资责任。
  五、社会经济效益及投资回报分析
  双创基地的建设对入驻园区的中微型企业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能极大缩短入园企业项目的建设周期,同时能大幅降低企业生产运营成本,起到项目孵化的作用,为入园企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为园区的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社会资本方通过项目内经营性收入和政府的可行性缺口补贴获得合理的投资回报。
  六、目前进展情况
  目前项目可研、实施方案即将获批,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前进入项目采购阶段。
  七、项目实施机构及联系方式
  铜川市王益区住建局
  联系人:李春红
  电话:0919-2161123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乔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