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铜川市分行全额投放我市国家重点镇棚户区改造贷款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25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随着随后一笔0.33亿元棚户区改造贷款拨付到位,由农发行铜川市分行信贷支持的铜川市王益区黄堡镇新镇区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已全部投放到位。据悉,该笔贷款为该行信贷支持的我市国家重点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0.6亿元的信贷金额将直接惠及黄堡镇187户600余村民,有效支持了王益区黄堡镇重点镇建设。
  今年以来,该行主动承担服务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使命。按照国家金融支农战略部署,把棚户区改造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主动向市政府及各区县政府宣传农发行信贷政策,并从项目前期培育开始提前介入,辅导前期立项手续编制,全力支持棚改项目建设。除已投放的铜川市王益区黄堡镇新镇区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外,该行下一步已确定的重点支持棚改项目4个,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预计贷款需求3.96亿元。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张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