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的通告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近期,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了春节期间消费量较大的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淀粉及其淀粉制品、肉及肉制品、水产品、糕点、蔬菜制品、调味品、粮食加工品、水产制品、速冻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白酒等13类食品316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食用农产品129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0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8批次;肉及肉制品10批次,不合格1批次;水产品5批次;糕点10批次;蔬菜制品25批次;调味品25批次;粮食加工品25批次;水产制品5批次,不合格1批次;速冻食品5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5批次;酒类44批次,不合格2批次。
  特此通告。   
  

  附件:不合格产品信息4批次不合格食品信息

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1月23日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