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2-26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监督抽检中,涉及我市新区昌龙重庆傻儿鱼庄的1批次不合格餐饮具。现将核查处置情况报告如下:
  (一)抽检的基本情况
  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项目。
  (二)风险控制情况
  铜川市新区昌龙重庆傻儿鱼庄经营的餐饮具均按照一刮二洗三冲四消毒五保洁的程序要求进行操作。
  (三)处罚情况
  铜川市新区昌龙重庆傻儿鱼庄使用的餐具(盘子)清洗消毒不合格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予以罚款5000元。
  (四)原因排查及企业整改情况
  当事人积极配合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查处违法案件,如实交待自己违法事实。根据《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当事人积极进行了整改。2018年9月27日,当事人提交了《整改报告》,已按要求整改到位。

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12月26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