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关于12月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1-08 16: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做好食品抽检及信息发布工作的意见》关于“建立抽检数据统计制度”的要求,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区域内监督抽检信息报告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2017年12月(12月1日-12月31日)铜川市共抽检各类食品样品60批次,其中检验项目合格的样品60批次,样品合格率为100%。
  在各类食品样品中: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5批次,全部合格;淀粉及其淀粉制品4批次,全部合格;调味品14批次,全部合格;肉及肉制品7批次,全部合格;炒货食品及其坚果制品5批次,全部合格;粮食加工品14批次,全部合格;酱腌菜5批次,全部合格;餐具5批次,全部合格;白酒1批次,全部合格。
  
  特此通告。   

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2月31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乔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