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集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5 09: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深入开展,巩固提升整治工作成效,近日,耀州区食安办组织耀州区市场监管局、耀州公安分局等单位,集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联合行动前,召开了座谈汇报会,组织学习了市食安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听取了各部门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了下一阶段开展联合检查、督查、报表报送以及宣传引导等整治措施。
  随后,联合整治组先后对福瑞生猪定点屠宰厂、安琪食品厂、柳公权中学学校食堂、魏家凉皮店、兽收大发饲料经营部、农药经营店等单位进行检查,主要针对食品生产经营环节、保健食品行业、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4大类问题开展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餐饮店消毒台账记录不规范、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记录不详细、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索证索票不全、托幼机构留样不标准等问题当场给予指导纠正,并明确要求规范整理,依法经营。
  这次联合行动,共检查生猪定点屠宰企业1家,食品生产企业1家,学校食堂4家,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8家,兽药经营户2户,农药经营户2户。

(通讯员:张近)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