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10: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为进一步维护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严打违法违章经营行为,促进市场繁荣稳定,耀州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在专项整治中,耀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210国道沿线、城郊结合部、永安路街道办事处等重点区域,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96余人次,执法车辆32辆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870户,发现无照经营户12户,超范围经营户1户,下发责令改正(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13份。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经营主体资格及经营行为,增强了经营者的守法经营自觉性,提高了全社会对无照经营危害性的认识,对违法经营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起到了教育广大经营者自觉抵制无证无照经营行为的目的。
  下一步,耀州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营造公平竞争、有序发展的市场环境。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