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09 08: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对市一中、铜川市职业技术学院、景丰中小学、金谟小学、裕丰园小学等学校及周边食品经营户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严防校园食品安全风险,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
  专项检查一是加强“辣条”等休闲食品的执法检查。特别对3·15晚会报道的河南省兰考县宁远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生产的“辣条”等休闲食品进行检查。二是加强对“五毛食品”的执法检查。对校园及其周边经营的“五毛食品”的预包装食品标签、检验合格证进行检查,对问题食品责令下架、停止销售。三是加强对经营者主体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的检查。
  同时,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联合学校、教育管理部门,对全市校园及其周边食品经营户的食品经营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食品经营单位46户,对检查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予以查处。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