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全面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21 08: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强化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综合治理,加大农村食品安全保障力度,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改善农村食品消费环境,宜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宜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把市场主体准入关,集中整治农村市场食品经营者的经营行为,对经营销售假冒伪劣食品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和取缔。查处一批农村食品虚假宣传及商标侵权假冒案件,依法打击食品类违反商标法禁用条款使用商标、未注册商标、冒充注册商标的行为。
  截至目前,王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检查个体工商户35户。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有效引导经营者规范经营活动,从合法合规渠道进货,把好食品进销关口,全力营造农村食品消费安全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农村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