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检查中秋国庆节前旅游餐饮市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21 08: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中秋、国庆将至,为保证广大游客在铜游玩时放心用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节前旅游餐饮市场检查。
  检查中,各区县食药监部门集中对旅游景区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开展大检查,严格落实痕迹化监管,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完善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同时,执法人员认真核查了旅游景区及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的经营资质,尤其对季节性开办餐馆和临时聘用员工的持证、培训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旅游线路沿途的高速公路服务区餐饮服务提供者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具备一定规模的旅游餐饮接待单位,认真核查进货渠道和原材料储存设施设备养护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食品留样制度落实情况等。另外,节庆期间他们还将派专人在旅游景点驻点检查,及时处置群众的投诉举报。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