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合区检察院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14 09: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居民饮食安全,根据最高检《关于开展"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检查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的实施方案》, 9月7日,铜川市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台区检察院,在辖区内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农贸市场、超市、小作坊等场所,重点对30余户从业单位是否具有经营资质、是否销售有毒有害或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用农产品、食品行为以及食品加工是否存在违法行为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现场5户经营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
  检查过程中,铜川市印台区检察院对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进行全程监督,使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有效对接,营造了协同共管的良好气氛。下一步,铜川市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与印台区检察院建立长期协作机制,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活动,共同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