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检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全力护航2018年高考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30 16: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8年高考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净化学校周边食品市场,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采取措施,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开展考前大检查,为高考学生营造安全的饮食环境。
  本次考前检查以考点学校及周边餐饮单位、食品经营者、食品摊贩等为重点,检查经营者是否证照齐全,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制度,是否销售过期食品,是否保持干净卫生的加工及就餐环境等情况。要求各区县局高度重视考试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严格监管,全力确保考试期间考生及相关人员的饮食安全。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