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耀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4-18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加大春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力度,切实保障全区食品安全,近期,铜川市耀州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盯重点、除隐患,坚决打击和纠正违法违章经营活动。
  检查组对3家桶装水生产经营企业从水源以及流程各个环节,到成品销售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发现的工作人员更衣、消毒、水质化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要求糕点加工企业立即整改原料存放和添加剂使用等存在的问题,依法责令的1家无《生产许可证》,经营环境卫生差,存在安全隐患的面粉加工企业立即停止违法生产经营活动,立案查处。严格规范豆制品和发酵面制品加工作坊生产经营设施及经营行为。对有明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土豆粉和面粉加工进行了现场指导。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