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部门开展酒类产品质量安全督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27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关于开展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通知精神,确保我市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日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市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采取了四不两直的工作方法,深入到各乡镇和自然村,实地查看酒类小作坊和经营户的环境卫生、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台账记录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各区县均能够按照要求有效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部分白酒小作坊和经营户还存在未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生产记录不规范等问题。督查组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向经营户所在各区县局分别下发了通知,同时要求各区县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抓好推进落实工作,及时上报整治情况,确保整治取得成效。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