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我市征集千名小河长助推河长制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9-26 0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9日至21日,市河长制办公室集中开展河长制工作进校园宣传活动,走进文家中学、金谟小学征集小河长。20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老师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学生代表表态发言,孩子们踊跃报名小河长,认真填写个人信息,随后在“河长制万人签名条幅”上工整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成为了一名小河长,并齐声庄严宣誓:“从我做起,积极践行;珍惜水源,爱护环境;当好小河长,影响周围人;争做参与者,奉献爱水心;善做监督员,绝不辱使命!让我们共同携起手,保护母亲河,共享铜川美!”。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小河长1000多名,发放河长制宣传册、倡议书、节水宣传等资料8000余份,让河长制工作深入校园,提高了师生河湖保护意识,带动更多家长参与河长制,为营造河长制全民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贺萌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