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第一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开展
返岗复工乘车票价优惠月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4-28 17: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交通出行经济发展工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交通秩序,铜川市第一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对道路旅客运输防疫规定,采取每趟对运营班线客车全面消毒、每日对从业人员体温监控,降低客座率、设置应急隔离座位、乘客扫码实名登记等手段,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促进返岗复工、复学,保障人员出行,践行“回馈社会、惠济百姓”理念,对所管理的铜川市川口汽车站、耀县汽车站铜西点、新区咸丰汽车站和宜君汽车站,以及铜西分公司、西铜客运公司联动,在5月份开展乘车票价优惠活动,向复工复产复学人员发行2000张优惠券。其中,铜川汽车站至省西安汽车站和城北客运站优惠券面额为10元;耀县汽车站至城北客运站为5元;咸丰汽车站至省西安汽车站为7元;宜君汽车站至城北客运站为14元。并在各车站大厅外、小区、广场进行优惠券发放,广大市民积极领取并为企业行为点赞。

作为铜川市道路旅客运输龙头企业,铜川市第一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敢担当、勇创新、谋发展”的企业理念,在企业发展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回报着社会。


网络编辑:郭杰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