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公交公司多措并举为学生复学复课市公交公司多措并举为学生复学复课
保驾护航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4-23 15: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0日,4月13日,我市初中、高中,小学4至6年级相继开学,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学交通保障工作,市公交公司多措并举为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一是开通多条定制公交教育专线,方便市一中(南校区)阳光中学、耀州中学学生乘车。二是根据往年学生乘车情况,结合实际,在北市区市一中、市二中、局一中、局二中等学校放学时段安排车辆实行“车等人”服务。三是严格把关车辆消杀流程,按照公司《公交车每日消毒操作规定》,对所有运营车辆实施“无缝隙”式消杀,确保学生乘车环境干净整洁。

自我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启动以来,公司严格按照市联防联控办工作部署,坚持做好车辆每趟次通风、每天3次消杀,坚持乘客体温检测及实名扫码乘车,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市民安全出行、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复课提供有力交通保障。


网络编辑:郭杰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