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耀县水泥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9-19 16: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耀县水泥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和再部署再安排。会议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厂长安学辰主持并讲话,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期间的有关事项的通知,全市主题教育第一期简报。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来陕来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各基层党组织就本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研判分析。厂长安学辰同志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抓好四项措施落实,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五个扎实”。二是以要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掌握市委和厂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内容和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自觉践行总要求,采取具体措施,有计划、按步骤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三是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各司其职,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和部署安排,确保主题教育方向内容不跑偏,起到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要按计划组织集中学习,并建立畅通的信息交流渠道和平台,确保主题教育按要求、有成效深入开展。


网络编辑:杨智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