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第一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
举行“金秋爱心助学金”发放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8-27 16: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3日,铜川市第一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铜川一运)举行“2019年金秋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10名考入大学的公司职工子女现场接受助学金1.85万元。

铜川一运工会主席王贤喜主持活动仪式,纪委书记刘金贵代表公司发表讲话。他阐述了公司金秋助学的意义,与受资助学生及家长做了亲切交流,随后为学生们分别颁发了助学金。

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录取的简文秀代表学生发言,感谢公司的关爱和鼓励,表示要加倍努力,不辜负父母及社会对她的培养与期望,以足够的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早日成才报恩父母,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据了解,铜川一运已连续十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累计为112名品学兼优的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18.35万元。在帮助职工子女圆梦大学的同时,让职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为公司持续和谐发展储备人才。


网络编辑:杨智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