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全市国资系统加快推进国企改革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27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0日,全市国资系统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市2017年国资国企监管工作,并对国企改革与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去年,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全市国资系统围绕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目标要求,强化国资监管,深化国企改革,埋头苦干、务实进取,我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公司制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国企重组整合、“僵尸企业”处置、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国有企业外派监事会工作正式启动,市属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国有资本收益工作圆满完成,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国企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效开展,国有企业助力铜川脱贫攻坚和扶贫工作成效显著,全面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全市国资系统将紧紧围绕我市建设西部传统产业升级示范城市为目标,认真贯彻中省市决策部署,以加强国资监管、深化国企国资改革为主线,抓规范促监管,抓措施促改革,抓运营提效益,强力促进我市国资监管上水平,国企改革多点发力,国企生产经营提质增效,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充分发挥国有经济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