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聚焦重点产品质量抓好质量监督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5 08: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围绕重点产品质量安全,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推进我市产品质量监督。
  为进一步提升产业聚集区的整体质量水平,该局结合我市主导产业结构和实际情况,紧贴铜川经济转型大局,确定铜川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的现代新型农产品生产加工及铜川耀州瓷产品生产工艺为我市今年申报对象,推进了重点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工作有效开展。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来铜调研此项工作的领导对铜川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在工作中,该局积极组织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一是结合铜川重点产品生产实际情况,对全市范围内生产、销售的部分建筑材料、工业及农业生产资料等8类产品进行质量监督抽查。二是配合省局做好省级监督抽查工作。分别对水泥熟料、化肥、特种劳动防护服等生产企业进行省级监督抽查,并对我市26户工业产品获得生产许可证企业进行全面巡查,为全面掌握全市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生产状况打下了良好基础。
  积极稳步推进生产许可证改革。5月初,为陕西万达交联电缆有限公司、陕西亿缆电力有限公司、铜川天马电缆有限公司3户企业申报许可证新办证、增项等完成网上申报,并顺利通过材料审核审批、发证,组织审核专家分别进行了现场核查工作,这3户企业成为许可制度改革以来我市首批实施先证后核的企业,目前企业已正式投入生产。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