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气瓶充装检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13 08: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深入王益区气瓶充装企业,开展气瓶充装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铜川市鸿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及永欣分公司的充装资质、充装设备及关键部件(压力容器、安全阀、压力表)是否在有效期内,操作人员是否持证、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各项规章制度是否齐全,巡查记录是否如实填写,是否制定应急预案,是否如实填写充装记录等,并对该企业存在的相关问题现场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其整改。该局工作人员要求气瓶充装企业尽快制定整改方案,积极配合隐患整改;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牢记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原则,严把安全生产关,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隐患风险管控。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乔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