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开展冬季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1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确保2019年度渔业安全生产,积极推进水产品健康养殖,12月9日,宜君县畜牧技术推广站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冬季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四方面,一是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要求各水库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渔业安全生产形势,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明确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二是产地环境及设施安全,重点对库区周围环境是否安全进行检查,叮嘱养殖户要注意气温变化,做好用电、防火等安全事项,有效排除安全隐患;三是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查,要求各水库做好自查自检工作,确保冬季渔业生产安全;四是规范药品使用,对使用的渔药、鱼饲料进行了检查,严防禁用渔药假冒伪劣饲料流入市场,确保渔需物资使用安全。(通讯员:姜延华)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