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镇对安全生产隐患进行集中整治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2 08: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维护辖区群众生产生活安全,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期,宜君县彭镇成立联合检查组,对镇域内学校、企业、道路、食品安全等领域进行了集中全方位的安全检查。
  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源头治理,将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突出做好道路交通、农村消防、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隐患排查,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严厉查处和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加大安全巡查力度,突出重点时段、重要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加强农机具载人安全隐患的宣传,切实发挥道路安全劝导作用。加强安全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信息渠道畅通。
  通过检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4处,立即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整改,有力地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为辖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奠定了扎实基础。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